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轉捩點

剛上班的半年, 因為是兒科特別病房, 在學校所學的幾乎全不適用, 壓力很大
樣子也表露無遺地生了許多暗瘡, 但還記得那時很想上班的衝勁, 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寶寶們.
漸漸地, 開始覺得上班愈來愈疲累, 每天只望快快放工就好了.
也因為所謂的認證計劃, 整個工作環境又變得緊張, 我也開始發現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不只是直線和曲線般簡單. 可能我還是很天真, 可能每處地方都有它的人事底蘊, 我不知道.

當我在想是否應該辭退的時候, 在猜下一回到那個部門的時候, 我便接到通知. 到心臟特別病房
哈, 世事難料, 這個不單是一個驚喜, 還是一個新挑戰, 彷彿上天留我, 希望我再想一想, 別要容易放手, 畢竟外面生活也不容易, 我曾付出四年的大學青春!

瞧瞧看吧! 看一年後的我又會變成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