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 東北三省之行

這趟旅行 是很難忘。






冬天到哈爾濱,最高溫度負十多度,晚上的氣溫更低,只有負二十多度。 晚上看冰雕,更是寒氣入體,凍到入心入肺,不過冰雪大世界的確很漂亮,也很壯觀啊!

清晨看霧淞,我們很幸運,看到很漂亮的霧淞,不過天氣太寒冷,我沒有好心情去拍照。 






從雪谷徒步至雪鄉,15公里,感覺不是很疲累,還好吧,慢慢走便可以。 雪鄉很商業化,而且物價很貴。
到長白山, 便是我惡夢的開始。 吃串燒後,我出現屙嘔情況,很辛苦,結果長白山也沒上了。 離開長白山後,繼續屙嘔,生不如死。
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友人把我的回鄉咭丢失了,我也沒法上機。 最後,只有我留在長春辦證。 傷心不是孤獨,而是為何這麽倒楣。 令家人擔心了,很感謝朋友的慰問,不過只餘下自己一人的日子,還是堅強靠自己好了。 翌日辦證,需要我到報社登報,聲明證件作廢,又要到公安派出所報案。 兩天的奔波,終於星期二晚回家了。 感覺被搾乾外,也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